i
主YGO、JOJO

消消乐死活抽不到大哥,下次复刻不知等何时,太难受了只好写个沙雕转换心情。没用甚么脑袋写,有崩,看个乐就好。

 

梗来自FRIENDS s6

 

【Boyfriend】

 

"如果要在我们小队里选一个人做男朋友,你们会选谁?"

霍尔马吉欧、伊鲁索、加丘同时抬起头看梅洛尼。"什么?"

"如果要在我们小队里选一个人做男朋友,你们会选谁?"梅洛尼再次问道。"这是个游戏,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在一个要好的团队问这个问题,被选上的人可以让其他人看到他的优点,没被选上的人则能检讨自己的缺点,不过也可能会影响团队关系,产生友谊裂痕。"他解释。

"梅洛尼,你很无聊。"加丘冷冷地说。"我们是冷酷无情的暗杀者,不可能因为这点小事坏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他说的对。"霍尔马吉欧说。"但如果真的要选的话,我会选梅洛尼,他认识很多漂亮女人,可以给我介绍几个。"

"霍尔马吉欧,你真是个烂人,你都有了梅洛尼当男友竟然还想找其他女人。"伊鲁索不屑地说。"我要选加丘,夏天有他在就不用买冷气了,还可以给我弄冰淇淋吃。"

"说过多少次了,白色相簿的能力不是给你当冷气用的。"加丘说。

"但你的确替我们省了不少冷气钱,每年夏天都是如此。"梅洛尼窃笑。"加丘,没有你我们活不下去。"

"闭嘴!"加丘骂。

"如果要在我们之中选一个人做男朋友,我会选队长。"梅洛尼无视加丘,开始发表他的演说。"队长很可靠,也很厉害,我愿意替他生孩子,加丘,换你了。"

"我能够接受队里任何人当我的男朋友,除了梅洛尼。"加丘一把推开靠上来的梅洛尼,咒骂道。"他是个该死的变态。"

"我的确是个变态。"梅洛尼很干脆地承认。

玄关的门开了,里苏特和普罗修特走进来,后面跟着贝西,他们抱着纸袋。"晚餐买回来了。"

"欢迎回来。"四人齐声说道。

"你们在聊什么?看起来挺愉快的。"里苏特问。

"梅洛尼说他要替队长生孩子。"伊鲁索说。

"......呃?"里苏特有些惊慌失措。

"开玩笑的,我们只是在玩游戏。"

"你们多大年纪了,还玩游戏。"普罗修特放下纸袋,走到沙发旁。"什么游戏,说来听听。"

"如果要从我们小队里选一个人做男朋友,你会选谁?"

"哪个无聊的家伙想出这个游戏的?"普罗修特骂,从西装内袋掏出烟盒。

"当然是梅洛尼。"加丘回答。

"我想我会选伊鲁索。"里苏特安静地说。"镜中世界是个宁静的好地方。"

"队长,我们是选人当男朋友,不是选替身。"霍尔马吉欧笑道。"普罗修特,你会选谁?"

"我才不选。"普罗修特叼着烟,冷哼一声。"你们都是怪人,我宁愿和霍尔马吉欧的猫结婚也不会找你们当我男朋友。"

"嘿!我才不把我的小宝贝嫁给你!你根本配不上牠。"

"贝西,你选谁?"梅洛尼转头看贝西,后者一副沉思的表情。"算了,反正我们都猜得到,肯定是普罗———"

"我会选队长。"

普罗修特的烟掉在地上,众人顿时沉默了一秒。

"......呃,我能问为什么吗?"伊鲁索打破沉默。

"因为队长人高马大,替身既可靠又强大,我很尊敬他。"贝西说,霍尔马吉欧、伊鲁索、梅洛尼、加丘和里苏特同时转过脸看着普罗修特。

"你们看我干嘛?"普罗修特说。"贝西不管选谁当男朋友都不关我的事。"他以颤抖的手抽出另一支烟,掏出打火机,准备点烟。众人同情地看着他,欲言又止。

"呃,普罗修特大哥......"贝西战战兢兢地开口。"你的烟拿反了。"

"靠!"普罗修特吐出嘴里的打火机。

-

"梅洛尼!你这白痴!"加丘反手打了梅洛尼的脑袋,粉色黑帮大喊疼。"看你干了什么好事!要是普罗修特就此不回来了谁要带贝西?"

"你刚才明明说冷酷无情的暗杀者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坏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梅洛尼很委屈。

普罗修特两个小时前摇摇晃晃地出门去了,他像失了魂,说是要去喝酒。没人敢阻止。

"你们有看到普罗修特的表情吗?"伊鲁索说。"我敢说,就算他发现自己得肺癌末期也不会露出那种表情。"

"大哥有肺癌末期!?"

"我只是做假设,不过他若继续抽烟下去,五年内一定得肺癌。"

"贝西,你为什么不选普罗修特当男朋友,而是选我?"里苏特问。"我记得你说过这世上你最尊敬的人是普罗修特。"

"我的确尊敬大哥。"贝西懦懦地说。"大哥行动果决,有骨气又帅气,我很崇拜他,但作为大哥和作为男朋友的意义不一样,而且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靠,这只是个游戏,你想那么多干嘛。"加丘开始暴躁。

"贝西,普罗修特把你当儿子养。"霍尔马吉欧抱着他的猫。"你刚才那么说,就像女儿还没说出将来要和爸爸结婚前就先和男人跑了一样。"

"但我不是大哥的女儿啊。"

"我只是做个比喻。"

众人陷入短暂的沉默。

"希望大哥别喝到太晚,喝醉走夜路不安全。"贝西一脸担忧,里苏特拍拍他的肩膀。

"别担心,普罗修特的钱包忘在桌上了,我想他发现身上没钱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

-

昏暗的酒吧里,普罗修特独自坐在吧台,唉声叹气,喝着闷酒。

一个年轻女人看上这个落单的忧郁型男,上前搭讪,亲密地搭上他的肩膀,下一秒,她白皙柔软的手掌干瘪变形,皮肤剥落。女人尖叫着逃出酒吧。

"这不是普罗修特吗?"

普罗修特转过头,一张亲切的笑脸映入眼帘。

"布加拉提,你来干嘛?"金发黑帮冷冷地说。"你最好离我远点,我发动了壮烈成仁。"

"我来收保护费。"布加拉提拉开椅子,在他旁边坐下。"这是我的店,普罗修特,给我解除你的替身,我的客人要被你弄死了。"

吧台下全身布满眼睛的替身逐渐消失,倒在地上的男女恢复原本年轻的模样,全部尖叫着夺门而出。

"喂,你别跑。"布加拉提叫住在地上蠕动的酒保,后者浑身发颤,漆黑的背头秃了一半。"我要一杯马丁尼。"

酒保颤抖着爬起身,可怜兮兮的用指甲剥落的手去拿雪克杯。

"普罗修特,你看起来很糟。"他看着酒保将酒倒进杯里,问道。"是不是有心事?"

"这和你无关,布加拉提。"普罗修特没好气地说。"我要走了。"

"别这样,陪我喝一杯吧。"

"没钱。"

"我请你。"

普罗修特不甘不愿地坐下来。"不好意思,来两杯马丁尼。"布加拉提对酒保说。

"你有烦心事,普罗修特,何不说给我听听,或许我可以帮你。"他靠在吧台上,一只手撑着脸,看起来像座优美的雕像。"别看我这样,有时我会替烦恼的年轻人做心理咨询,我似乎擅长平抚人心。"

"还有什么事是你不会做的吗?"普罗修特没好气地说。"布加拉提,哪天你去养老院当看护我都不意外。"

"好主意,如果你来了我会算你便宜一点。"

-

在喝下第四杯龙舌兰时,普罗修特终于借着酒意说出事情的来龙去脉,布加拉提听完,差点吐出一口酒。

"布加拉提!你说过你不会笑的!"

"我情不自禁。"黑发干部擦掉眼角的眼泪,笑得停不下来。普罗修特气得面红耳赤,又点了几杯,等布加拉提笑够了,他已经喝下三杯伏特加。

"抱歉,我失态了。"布加拉提恢复原本淡定自如的模样,做直身子。"普罗修特,那只是个游戏,你不需要这么认真看待。"

"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普罗修特臭着一张脸,啜饮酒杯里的液体。"你应该回去问你的组员这个问题,等听了他们的回答或许你会比较了解我的心情。"

"别生气了,我再请你喝一杯。"布加拉提和颜悦色,招来酒保。"不过我不用问就能想象我的组员的回答,他们都是好孩子,会在意其他人的感受,如果在我们小队里选一个人做男朋友,我想他们不是回答"你们都一样好我选不出来",就是"布加拉提"。"

普罗修特斜眼看他,"我不知道你说话竟然会这么讨人厌。"

"好说。"布加拉提说。"普罗修特,你应该放宽心,贝西之所以不选你当他男朋友一定有什么考量。"

"我也知道,但......"

"唉,你不懂,布加拉提,这就好像......"普罗修特盯着杯里的冰块。"你在你的小队问这个问题,结果阿帕基选了乔鲁诺当男朋友而不是选你一样。"

"阿帕基为什么会选乔鲁诺?"

"我哪知,我又不是阿帕基。"

"这就对了,普罗修特,如果你是阿帕基,一定选我当男朋友。"布加拉提指着金发黑帮。"他曾说过只有待在我身边时才能感到安心,贝西选择里苏特而不是你,问题可能出在你身上,你应该要检讨自己。"他做出结论,露出足以让全意大利女孩叹息的迷人微笑,将酒一饮而尽,普罗修特看着他。

"布加拉提,如果你哪天开了心理咨询诊所,记得告诉我一声。"普罗修特黑着脸。

"我一定冲去把你的招牌拆了。"

-

有人敲门,里苏特上前应门。

"嗨。"门外站着布加拉提,身上还挂着普罗修特。"我在酒吧遇见普罗修特,他喝醉了,我顺路送他回来。"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里苏特向他道谢,如同接下访客贺礼般接下瘫软的普罗修特。

"他闻起来像在酒桶泡了三天。"

"喔,普罗修特心情不太好,我和他聊了一会儿,顺便喝了点酒。"布加拉提说。"对了,等他酒醒记得叫他还我酒钱,我明明只请两杯,结果他足足喝了20杯,没想到他那么能喝。"

"我知道了。"里苏特接下账单,看了眼价钱,心脏顿时停了一拍。

"你们不用马上还,我知道这次酒费够你们吃三天饭。"布加拉提亲切地说。

"我建议你们最好别再让普罗修特自己出门喝酒。"

-

布加拉提离开后,里苏特将浑身酒气的普罗修特扔在地上,贝西满脸担忧地跑过来。

"大哥,你还好吧?"

"......别靠近我,贝西,我不再是你大哥了。"普罗修特摇摇晃晃坐起身,垂头丧气。"你去找里苏特吧,他不但比我高也比我壮,也更可靠,他现在是你大哥了。"

"普罗修特在闹脾气。"梅洛尼偷偷和加丘咬耳朵。"他这副模样很少见,我觉得应该要录像做纪念。"

"如果不怕他酒醒后把你杀了,请便吧。"

"不行啊,普罗修特大哥,我只认你做大哥。"贝西抓着普罗修特的肩膀。"大哥,我知道我刚才伤了你的心,我很抱歉......"

"现在道歉太迟了。"普罗修特推开贝西,像个闹别扭的小女生。"贝西,亏我把你当儿子养,没想到你竟然这样对我。"

暗杀者们像看好戏似的围在这两人身旁,梅洛尼不知何时架起了摄影机。"我觉得自己在看肥皂剧。"伊鲁索说出感想。

"大哥,你在我心中是无可取代的大哥!"贝西突然开始告白。"你听我说,我没办法选你当男朋友,是因为我把你当作父亲一样在崇拜啊!"

普罗修特愣了几秒,"呃?"

"大哥,你既严厉又温柔,总是在我犹豫不决时推我一把,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贝西小心翼翼地说,普罗修特直勾勾的看他。

"大哥,请你继续当我大哥吧,我保证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天啊,贝西,"普罗修特以手掩嘴,一脸感动。

"噢,贝西、贝西、贝西......我能告诉你我现在有多开心吗?"他捧着贝西的脑袋,彷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梅洛尼用摄影机捕捉这个画面。

"那,我还是大哥的小弟吗?"贝西懦懦地问。

"贝西,我知道你的心意了,我知道了,我会继续当你的大哥。"普罗修特醉醺醺的抱他,胡乱搓揉贝西的脑袋。"而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小弟,最值得骄傲的小弟,如果我和霍尔马吉欧的猫结婚后生了漂亮的小母猫,一定把她嫁给你———"

"喂!普罗修特!我说过我不会让我的猫和你结婚!"

-

布加拉提小队的成员在他们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饭,黑发干部今晚的笑容比之前都要深。

"布加拉提,发生什么好事吗?"乔鲁诺问。

"噢,没什么。"布加拉提说。"只是刚才去收保护费时,听到满好笑的事。"

米斯达咽下嘴里的意大利面。"什么事,说来让我们笑笑。"

"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不能说。"布加拉提微笑。"对了,让我问你们一个问题,如果要在这个小队里选一个人做男朋友,你们会选谁?"

"这个......"乔鲁诺、米斯达、福葛和纳兰迦互看一眼。

"布加拉提,这很难选择,你们每个人都一样好。"乔鲁诺说。

"和乔鲁诺、福葛在一起很愉快,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则让人放心,纳兰迦很有趣。"米斯达抱着头苦恼。"噢,我不知道该选谁。"

"纳兰迦或许是世上最烂的学生,但他是个值得信赖的好朋友,你们也是。"福葛点头。

"当然是布加拉提!不,阿帕基也很好,但米斯达常和我出门找乐子,可是福葛和乔鲁诺很聪明,会教我数学。"纳兰迦发出哀号。"天啊,布加拉提,我选不出来!"

"没关系,纳兰迦,这只是个游戏。"布加拉提说,十分满意部下的反应。"这个游戏能放大每个人的优点,也能注意到自己的缺点,是个加深团队情感的———"

"我选纳兰迦。"

众人往声音的来源看去,阿帕基正端着茶杯喝茶。

"你们看我干嘛?"阿帕基不可一世的说。

"纳兰迦是个好孩子,在他身边让人很安心,有意见吗?喂,布加拉提,你怎么露出那种震惊的表情?吃坏肚子了?"

 

 

 

End.

评论(16)
热度(6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