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主YGO、JOJO

再不写黑客组相关的文我可能会死……_(:」∠)_

 

看完18集兴起的脑洞。草薙先生第一人称注意!

 

大概是有着同样痛楚的黑客组两人一起相处的过去,私设草薙和幼作在被绑架前就已经认识,幼作回来后因为心理创伤而不苟言笑,草薙先生在这期间失去了家人,因而被悲伤的墙团团围住,是个有点玻璃渣的故事。内含大量OOC,慎入!!!慎入!!!慎入!!!

 

标题名"Lucky"取自于Jason Mraz和Colbie Caillat的"Lucky",是首轻快、让人身心放松的好歌,但其实歌词和故事也只有一丁点关系。

 

如果都能接受就↓

 

【Lucky to Meet You】

 

当我再次与游作见面时,他给我一种生硬、疏远的感觉。彷佛笼罩在一片晦暗当中。

 

孤儿院的大人在一旁低声对他说了几句,游作淡淡地点点头,接着背起背包往我走来。他脸色苍白,苍翠的眼睛黯淡无光。

 

我弯曲膝盖,将视线降低到与他的视线同高。

 

"游作,你还记得我吗?"

 

我询问他。游作没有回答,只是点头回应。

 

时隔许久的重逢,却只看到他冷淡的反应,我不禁有些失望,虽然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还是略感遗憾。在领养他前,孤儿院的老师便说过,游作是个不爱说话的冷漠孩子,这和我以前对他的认知有所出入,不过遭遇到那种事后,原本开朗的男孩也很难再次恢复成活泼外向的个性吧。

 

孤儿院的大人将游作的行李递交给我,之后不发一语的关上孤儿院的铁门。他冷冰冰的举动就像是想尽快将棘手的东西扔掉似的,或许孤儿院的孩子们对那些大人来说的确是个麻烦,照顾他们既辛苦又花时间,要是有人肯出面领养,他们一定迫不及待地双手奉上。

 

"来吧,我们回家。"

 

我对着游作说道,他依然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跟在我身后。游作的行李很少,连一个小纸箱都装不满,里面只有几件旧衣服。听说游作被送到这里时,全身上下除了穿在身上的衣服外,什么也没有,纸箱里的衣服想必原本也是孤儿院的东西。

 

我们静静地走在回家路上。灰扑扑的天空乌云密布,风中带着湿气,感觉随时会下雨。

 

我在心中思索着和游作的共同话题,但在他被带走的这段时间中,他彷佛变成了我完全不认识的陌生孩子,不管我说了什么,游作都不会回应。一路上,他的视线始终低垂,像是在观察地面的裂缝,也像是在避免与我有眼神接触。

 

在我绞尽脑汁寻找话题时,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家门口。

 

-

 

在晚饭前,我让游作先去洗澡。他站在浴室前,想脱掉身上的外套,然而老旧的拉链似乎是咬死了,他奋斗了好几分钟依然徒劳无功。

 

"我帮你吧。"

 

我蹲了下来,拉扯着外套拉链,几分钟后终于成功解开夹住布的拉链。帮游作脱掉外套后,我本想接着解开他的衣服扣子,但在我的手触碰到他钮扣的那一瞬间,游作的表情大变,他用力推开我的手臂,我的身体晃了下,他自己则因为没站稳而跌坐在地。

 

我惊讶的看着他,跌倒的游作也微微抬高视线看着我。

 

沉默了几秒后,我伸手想询问他是否没事,可是游作却没给我机会。他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后就直接冲进浴室,"碰"一声关上门。

 

在餐桌上,游作不发一语的吃着晚餐。他用汤匙挖起咖哩饭,放进嘴里,咀嚼了十几下后才吞下肚,之后再挖起下一口咖哩……不断重复着这几个单调枯燥的动作,与其说他是在吃饭,不如说他只是在进行"进食"的动作。游作像是机器人般,没露出任何表情的将食物一口口塞进嘴里,他以前很喜欢吃我做的咖哩,但现在我却无法从他的脸上看到享受料理的喜悦。

 

二十分钟后,游作面前的咖哩盘底朝空,连以前讨厌的红萝卜都吃得一干二净。游作不再挑食这一点让我很欣慰,但看他面无表情拿着碗盘往水槽走去的模样,我却感到有些失落。如果他能稍微摆出"咖哩很好吃"的神情就好了。

 

在我处理完大小琐事,准备上床睡觉前,我来到游作房间。轻敲房门后,我推开门,看见游作正缩在墙角看书。

 

"游作,该睡觉了。"

 

我说。游作没有看我,他将书本放在地上,起身爬到加大的单人床上,钻进被窝。

 

我环视房间,发现书柜和书桌细缝还有一层薄薄的灰尘,因为自从房间的主人不在后,我便很少进来整理。为了空出房间给游作使用,昨天虽然匆忙的清理下,但似乎还漏了许多小地方,看来明天有的忙了。

 

"晚安。"

 

我关了房间的灯。鼓起的棉被动了动,我决定将那视作游作给我的回应。

 

-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尽力想让游作放松戒心。我不时和他说话,有时天气好会带他出门买东西,但游作对我总是低头不理,顶多点头回应,因此就算和他在屋檐下相处了一个多月,我仍然不了解他。

 

我不知道游作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也不知道他的兴趣,连他现在喜欢吃的食物都不清楚。

 

在这一个月,我甚至不曾听过游作的声音。他完全不说话,跌倒擦破膝盖不会哭闹、被路边冲出来的野狗吓到了也不会尖叫,像是被开启了静音模式,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忘了如何说话。

 

经过了一番努力,游作仍然不对我敞开心房。他心里的那道墙不但厚的足以阻隔所有声音,而且没有通往外头的门与窗。我放弃主动敲打墙壁,转而等待游作自己从墙后走出来。

 

当时的我深信只要等待,游作迟早会卸下自己的心防。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和游作之间的墙只是越来越坚固、越来越高耸。

 

"游作,晚餐吃乌龙面好吗?"

 

坐在沙发上的游作连头都没有抬,只是继续盯着手中的书看。

 

我没有再跟他说话,径自从柜子里取出乌龙面面条倒进热水沸腾的锅子里。

 

就算同样待在房里、身处在相同地点,我和游作却像存在于不同世界,即使距离近得可以触碰彼此,但我仍会觉得他遥不可及。我注视着炉子上的锅子,心中的无奈与强烈的情绪有如沸腾开水般不断翻滚满溢而出。

 

我抬头望向面前的玻璃窗,看见倒映在上面的身影。我那失神的双眼,在多年前就失去了原本的光芒,而现在更显得黯然失色。

 

我收养游作的原因,绝不是单单想当个好心人,或是单纯地想要做善事,失去挚爱家人的我,可能只是想透过照顾有着同样遭遇的游作来忘却悲伤,希望能够藉此让这个世界少了两个孤单的人。但就算这么做,世界也不会因此改变,地球依旧每天在运转。

 

有什么黑糊糊的东西堵在胸口,我忽然有股想深呼吸的冲动,关于家人的记忆在脑海中如同海市蜃楼般层层浮现又消失。全身上下顿时充满难以忍受的空虚感,地面开始虚浮,我感到一阵晕眩,不禁往后踉跄了几步。

 

此时我的眼角捕捉到一抹灰暗的碧绿。原本正在看书的游作不知何时抬起头来,他面无表情的凝视着我,眼里带着某种说不上来的情感。

 

既像痛苦也像悲伤的光,同样栖息在他那黯淡的眼神里。

 

-

 

在某个没有月光的夜晚,我从梦中惊醒。当年那对于突然失去家人的惊吓与凄怆,至今仍持续凌虐我的精神,我气喘吁吁的坐在床上喘气,发觉自己满身是汗。

 

我步履蹒跚地下床,推开房门,到浴室冲洗身体,莲蓬头的水声在半夜异常响亮。当经过走廊时,我顺便到游作房里,打算查看他是否有踢掉棉被,然而一进到他房间,我惊讶发现游作的床上空无一物,别说是棉被了,连他本人都消失无踪。

 

我连忙打开电灯开关,日光灯亮起,一口气打亮了昏暗的房间。我在床边没发现游作的身影,但一转过身,便看见书桌与书柜的角落有一个白色的布团,蓝色和粉色的发丝从布团中露了出来,我很快就知道那是裹着棉被的游作。

 

"游作。"

 

我轻声叫唤。上前将棉被拉开,蜷缩成一团的男孩映入眼帘,他苍白的脸埋在臂弯里,肩膀似乎在颤抖。

 

"……游作,你还好吗?"

 

我伸手触碰他被汗水浸湿的头发,突然,游作的身体大幅抽搐,他大力推开我的手,同时用脚狠狠踢了我好几下。我吓了一跳,看着游作浑身发抖的将自己挤在墙角,他彷佛在恐惧着什么般的紧闭眼睛,一颗颗豆大的眼泪从他眼角滚落。

 

刚开始,我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我望向游作的侧脸,他的眼泪掉个不停,我有些惊讶,以为他早已因巨大的心理创伤而失去了感情,但转念一想,或许他只是强迫自己将情绪当成身外之物。

 

这并不是无法理解的行为,要是没有感情这种东西,或许就不会再感到悲伤和痛苦。不只有游作抱持着这样的想法,我也是一样的。

 

胸口顿时涌出一种闷得喘不过气的感觉。我小心翼翼地朝游作伸出手臂,将他从墙角抱出来。游作稍微挣扎了下,但很快就在我臂弯里缩起身体。

 

我愣愣地注视着颤抖的游作,忍不住伸手安抚。他紧抓我的衣服,甚至能够感受到他小小的指甲陷入我的皮肤。这样战兢受怕的他,在我的记忆里似曾相似。

 

刚失去家人不久,我独自一人过着以泪洗面的日子,只能努力想着其他事情,勉强自己忘却悲伤。我什么也不想做,只希望平静的活下去,祈祷恢复正常作息的生活早一点到来。

 

"乖、别怕了……"

 

我轻抚游作的后背,想藉此舒缓他的恐惧。游作连哭的时候都不会发出任何声响,眼泪只是无声的滑落他的脸颊,然后沾湿了我的胸口。"别怕了、别怕了"我不断颤声对怀中的游作说道,这句话或许也是对着我自己说的。

 

不知何时,外头下起了雨。一颗颗雨滴撞击在玻璃上,碎裂四散,制造出一道道波纹。

 

在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期间,我几乎忘了哭泣的感觉,我在心里构筑起厚厚的墙,渴望不和任何人打交道,就像是现在身心受创的游作。

 

原本幸福的生活突然破灭,没有人能够沉着面对,一次次梦魇的到来,常常令他哭泣。游作总是面无表情地渡过每一天,然而,他内心深处却隐藏着旁人难以想象的伤痛。

 

我紧抱着因恐惧而无法入眠的游作,彷佛看见了自己,我想起过去那独自承受着痛苦,充满悲伤与绝望的日子。

 

激烈的情绪充塞在我心中,单单维持平静的生活就让我累得气喘吁吁,根本没有余力思考其他事情。就算花费了这么长的时间压抑家人离去的哀痛,但我的心里至今仍下着滂沱大雨。我站在哀哀的雨中,任凭冰冷的雨水润湿我的身体,温热的液体悄悄地自眼眶滑落。

 

突然,我的眼前模糊了起来,原来我也在流泪,在察觉的瞬间,更是泪如雨下。

 

击打屋顶的雨声盖过了我的哭声,撞击玻璃窗的水珠越来越大,声音也越来越响。气势磅礡的雨直落,蜿蜒的水痕淹没了窗外的景色。

 

绵绵不绝的大雨,彷佛是我和游作流下的眼泪,在两个如玻璃般脆弱的心灵表面,画出了扭曲歪斜的图样。

 

-

 

第二天一早,我被哗啦啦的水声吵醒,一睁开眼,便看见窗外的景色因为乌云笼罩而一片昏暗。车子驶过道路的水洼,激起肮脏的水花。

 

昨晚原以为会失眠,但我似乎在不知不觉和怀中的游作一起沉沉睡着。上一秒还看着被雨水冲刷的玻璃,下一秒就昏昏沉沉的失去了意识。

 

我直起身子,脖颈和腰部既僵硬又疼痛,看来蹲坐在书柜旁果然不是个睡觉的好姿势。游作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打了个小小的哈欠,之后靠在我胸前打盹。

 

我抱着游作到浴室盥洗,我们花了好一番工夫才终于将各自脸上的泪痕清洗干净。这天早上,我们一边看着晨间重播的卡牌动画一边喝热牛奶,在主角变身和一回合反杀敌人的地方还交换了眼神。

 

昨夜的大雨已经停了,但空气中仍飘着看不见的雨雾。被雨水打湿的街道上到处是水洼,濡湿的柏油路面倒映着往来行人的身影。

 

傍晚时分,我带游作出门买晚餐的材料。一手撑着伞,一手牵着他小心地走在湿漉漉的地面,深怕他一个不注意就会滑跤。

 

游作仍然一副面无表情的冷漠模样,但我决定不去在意。我该做的,不是硬推着他走出悲伤,而是在他彷徨恐惧时,陪在他身边,因为孤单一人的感觉往往比死亡还要可怕。

 

在失去所爱之人的道路上,若是出现一个理解自己的人,想必或多或少能够分担一些痛苦,有着和游作相似遭遇的我,或许该主动成为那个陪伴他的角色。想到这,我不禁握紧了游作的手。

 

"游作,晚上吃牛肉丸好不好?"

 

他没有回答。

 

"那、炸猪排?"

 

游作摇头。

 

"炸虾?"

 

依旧是摇头。

 

"热狗?"

 

这次游作微微点头回应。我将冷冻热狗放进超市的购物篮里,之后走到一旁的限时特价区。

 

行道树的枝叶上林列无数雨珠,在夕阳的照映下,彷佛无数湛橘的光点。我手持雨伞和购物袋,游作抱着特价牛奶跟在身后,家门前有一滩积水,他跨过水滩,在潮湿的地面上留下小小的脚印。

 

昨晚的经历告诉我,游作在半夜时常怕得睡不着,我便决定让他和我睡在同一张床上,幸好加大的单人床不会因为多了一个六岁男孩而显得拥挤。游作没有拒绝,不知道是因为他讨厌自己一个人待在漆黑的房里,还是终于对我放松戒心,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原因是后者。

 

游作依旧不开口说话,我不主动找话题跟他攀谈,而是开始试着透过观察他的举动来了解游作这个孩子。

 

我每天做出各种料理,仔细研究他吃东西时那不明显的细微变化,得知他偏好重口味的食物,依旧讨厌红萝卜和青椒;买了不同领域的书让游作阅读,发现他对科技方面的故事有兴趣;游作不喜欢穿色彩丰富的衣服,因为柜子里的鲜艳吊带裤和有着动物耳朵的连帽外套他从来不碰,最后那些可爱的童装都被我捐赠给孤儿院。

 

或许游作也同样抱持着想要了解我的心情,他不再对我爱理不理,或是一看到我就明显别开视线。带他出门时,游作总是主动抓住我的手,看见有兴趣的东西就会拉扯我的衣袖,若有所求地看着我。他稚嫩的脸上带着旁人难以察觉的表情变化,透过眉毛的角度和眼里稍纵即逝的光芒,我能隐约知道他现在的心情和想法。我不禁为此感到有些高兴,因为我和游作之间的墙正逐渐崩裂瓦解,甚至能够从裂缝看见彼此的脸庞。

 

在这之后的一年,我每天陪他看书、教他画图写字,或是和他一起玩填字游戏,比赛谁最快填满所有格子。与游作在一起的时间,让我混浊混乱的情绪逐渐沈淀,心中的空洞似乎也逐渐被一点点填满。

 

但有时,我仍然会突然想起已经离去的家人。亲人遗留在家中的痕迹依旧不时撼动我的记忆,深锁的记忆盒子被撬开,无数回忆从中倾泻而出。我努力压抑自心底涌起的情感,强行再次阖上半开的记忆盒子。

 

某日,游作毫无表情的把一张蜡笔画递到我面前时,我放下手中的书,接下图画纸,定眼凝视上头的图案。

 

图画纸上画着许多小人,成双成对成群的亲密靠在一起,胸口还有红色的爱心,看起来是一幅温馨的画面。但仔细一看,在人群中,却有两个人特别突兀,他们全身被蜡笔涂黑,胸前的心是紫黑色的。

 

一大一小的两人,手牵着手,旁边用歪扭的笔迹分别写着游作和我的名字。

 

我看着游作,游作也看着我。他没有说话,只是拉住我的手,接着把脸贴上我的臂膀。

 

我发觉视野变得朦朦胧胧,泪水开始溢出眼眶,图画纸从手中滑落,掉在地上。此时,游作卷起袖子,往我脸上擦,我吃了一惊,看见他正一脸忧伤地望着我。

 

我凝视着眼前的男孩,接着也伸出手,抹去他眼角的泪水。他没闪避或是遮掩,只是任凭眼泪流下。

 

悲伤聚集而成的乌云,在我的内心下着绵绵细雨,我蜷缩在一角,让雨水穿过破洞的屋檐,直接打在身上。这时,有个男孩撑着伞缓缓朝我走来,并将伞递到我面前,他也跟我一样浑身湿透,像只狼狈的落汤鸡。

 

豆大的雨珠穿过游作的伞,无情地打湿我们的身体,纵使游作那把伞残破的几乎只剩下歪曲的伞架,却仍为我遮挡了部分雨水。

 

虽然我和游作的人生分崩离析,但当我们的世界坍倒下来时,还有另一个人陪伴身边。至少我们仍拥有彼此,仍牵着彼此的手。

 

我伸长手臂,将被雨淋湿的他抱进怀里。当我抱着游作小巧的躯体、感觉到他紧抓着我的衣服时,发现原本一直堵在胸口的黑色团块,似乎正一点一点地慢慢解开。

 

好温暖……

 

游作将额头贴在我额头上,他抬起手,轻抚我湿濡的脸颊。随着眼泪的宣泄,一股暖意也逐渐渗进发颤的身体。

 

两颗支离破碎的心,拼凑在一起就能够变得完整。我知道,我们必须从忧伤中凝聚新的力量,而云层之上的太阳正在闪耀。

 

我和他一同仰起头来,发现厚重的乌云不知何时已经变得稀薄,太阳缓缓从乌云后露出脸来。

 

我站起身,牵着游作从破洞的屋檐下走出来,游作也收起了他那把残破的伞。我们一起仰望天空,感受暖和灿烂的阳光洒落满地的氛围。若是闭上眼睛,彷佛能够看见阳光照耀大地的祥和景色。

 

我有预感,只要两人在一起,今后一直都会是晴天。

 

-

 

某天假日,我带游作到附近的公园散心,在小吃摊买热狗吃,还用面包屑喂鲤鱼。

 

在公园的步道散步时,游作始终紧抓着我的衣摆,看到有人牵着狗经过身旁,他便将身体往我靠近。

 

"游作,你该不会是怕狗吧?"

 

我问。游作马上摇头否认,但当一只大斗牛犬跟着主人从步道对面走来时,他马上躲进我背后,紧张地绷紧身子。

 

后来我们离开步道,来到公园的花圃,伫足在花坛前欣赏盛开的花朵。游作拉扯我的衣袖,指着一旁草坪上的矮小绿色植物,我顺着他的手指看去,看见一整片的苜蓿。

 

"这是苜蓿,又叫做幸运草。"我解释,蹲下来轻触苜蓿那三瓣小小的叶片。

 

"游作,你知道吗,听说只要找到四片叶子的苜蓿,就能够得到幸福呢。它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希望、付出、爱、而多出来的第四片叶子则是幸运,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那就是幸褔了。"

 

我望向游作,看见他一脸认真的注视着一整片的苜蓿,似乎对这种草本植物充满了兴趣。

 

之后我坐在长椅上,看着游作蹲在一旁的草地观察苜蓿。温和的阳光从枝头缝隙洒落,凉爽的微风吹拂着树叶,发出沙沙声,眼前的景象既祥和又温馨,我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我在不知不觉间打起瞌睡,等到醒来时,夕阳西斜,天空泛着橙红的光辉。我伸了个懒腰,出声叫唤仍蹲在草地上的游作,游作听到我的声音便站起身,一路跑过来,他在我面前停下脚步,高举手中的绿色植物。

 

那是一株有着四片叶子的苜蓿。

 

我有些惊讶地看着游作和他手中的苜蓿。车轴草族的苜蓿通常只有三瓣叶子,找到四瓣叶机率只有万分之一,所以说找到了四叶苜蓿是幸运的,一点也不为过。游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找到四瓣的苜蓿,确实让人不敢相信。

 

"真厉害啊。"

 

我钦佩的说道。

 

"看来游作是个幸运的孩子呢。"

 

游作仰起脸凝视着我,清澈的绿眼睛就像是苜蓿般翠绿。他微微偏着头,接着将手中的四叶苜蓿递给我。

 

我眨着眼睛,不太明白这个举动的意义。见我没反应,游作便抓起我的手,然后把四叶苜蓿放到我手上。他先指了指那株苜蓿,之后再抬起手指指着我。

 

"是要……给我的吗……?"

 

游作点头回应。

 

"这是你找到的幸福,我怎么可以收呢。"

 

听到我的话,游作扬起眉毛。他再次拿起我手中的苜蓿,小心的拨开只有指甲大的叶片,之后再递到我眼前。

 

两瓣叶片之间,还有一瓣嫩绿色的嫩叶,游作找到的四叶苜蓿原来还夹着第五片叶子。

 

我注视着那株稀奇的苜蓿,久久不语。接着"噗嗤"一声,我忍不住突然涌起的笑意,开怀地笑了,笑到连眼泪都流了下来。

 

"原来如此,苜蓿的第四片叶子代表幸福,如果还有第五片,那就是双倍的幸福了吧。"

 

游作瞇起眼睛点点头,伸出手抱住我的脖子。连着代表幸福的五叶苜蓿一同扑进我怀里的男孩,露出了有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

 

有人触碰肩膀,先是轻轻推一下、之后再一下。间隔了几秒后,对方的力道加大,他抓住肩膀用力摇了摇。

 

草薙翔一惊醒,睡得迷迷糊糊的他差一点从椅子上跌下来。他连忙紧抓椅子扶手以免跌落。

 

"草薙先生,你要是累了直接到床上睡吧。"

 

如晴空般清亮澄澈的声音传来。草薙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看见一名少年站在他面前,手中拿着两个冒着热气的马克杯。

 

"黑咖啡要加牛奶吗?"

 

"好啊,麻烦你了。"

 

少年点头回应。草薙看着他把马克杯放在桌上,小心翼翼地倒入牛奶的背影,不禁莞尔。

 

接下点缀着纯白奶泡的咖啡,草薙啜饮一口,感受着嘴里的苦味。少年在草薙对面的椅子与他相对而坐,他小口地喝着热腾腾的咖啡,当放下杯子时,嘴边沾着一小圈奶泡。草薙轻笑,少年见状,有些尴尬的用袖子擦了擦嘴角。

 

和煦的微风吹进敞开的窗户,桌上看到一半的书随着翻动,草薙赶紧用手压住,此时插在书页中的书签滑落,掉在地上,他一脸苦恼的弯下腰捡起书签。少年翠绿的眼眸注视着他的动作,嘴唇浮现一丝笑意。

 

"对了、草薙先生,昨天说好要教我编写新的程序吧,你应该没忘吧?"

 

"你还真的想学啊,但我还是觉得你这个年纪不适合学这个……"

 

"我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在我眼中你一直都是个孩子。"

 

草薙微笑说道。少年挑起眉,露出不服气的表情直起身子,彷佛在宣告"别把我当小孩看"。

 

"好啦,我知道了。"

 

草薙苦笑耸肩,他喝掉剩下的咖啡,从椅子上起身,并将马克杯放在桌上,掉落的书签则随意的放在书本上。

 

"我们走吧,游作。"

 

游作点点头,并肩紧跟在草薙身旁,两人离开了书房后便关上房门。

 

晴天的空气凉爽,天空挂着朵朵白云,和煦的阳光静静地洒落,窗外的绿叶鲜绿的叫人移不开视线。带着青草味的风吹起,卷起几片绿叶飘进书房,旋转落在摆着两个马克杯的桌面。

 

五叶苜蓿的手制书签,静静地躺在书封上。

 

 

 

End.

 

-

 

写到后面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正片还没有黑客组的过去让我觉得不管写什么都很OOC……_(:」∠)_

 

在看18集时,前面还想着"黑客组真好啊真好啊,每集都好暖啊",但看到游作和草薙一起暴怒那边就……(掩面

虽然黑客组当时如此同步的反应让我感到他们之间的确有着深深的羁绊,并且为此感到高兴,但转念一想,这不就在表示游作和草薙心中的伤痛绝不是旁人能够理解的吗?财前兄妹的遭遇已经够让人心痛了,黑客组的过去究竟是经历了什么?让他们能够愤怒的对晃说出"就凭你懂我什么"这样的话。两人自喉咙深处发出的吶喊彷佛吞没了所有声响,执意亲自挖掘真相的游作和草薙,复仇似乎是他们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想到这,不禁让人感到哽咽、透不过气。

 

咳、抱歉了,我不是故意要搞得那么哀伤,只是觉得这种沉重的心情写出来会比较舒畅,没人一起讨论黑客组真是难受(打滚

 

不过当初看到18集的文字预告,还以为走向会是"晃哥说服,PM暴怒,草薙安抚PM,然后开始冷静打牌"之类的……毕竟草薙先生一直以来都是个温柔冷静的大人,但没想到其实是"晃哥说服,PM暴怒,草薙暴怒,两人一起大暴怒",而且还是草薙先生先怒,真让人意外,原来草薙先生也有生气的时候啊……还以为草薙先生的愤怒只会反映在诗中的说……

 

由衷希望下一集能有黑客组过去相关的剧情,再没有19集看我就要死了(并没有这种死因


评论(1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