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主YGO、JOJO

总集篇令人绝望,因此我选择放飞自我。( ・ᴗ・ )⚐⚑

 

是没用什么脑子写的有病小短文,角色有崩坏,内含微量游草注意。

 

【一觉醒来监护人变成狗狗了怎么办!】

 

1.

游作在睡梦中感受到一股压力,像是有两只脚压在他身上,还伴随着热呼呼的吐息。

 

"嗯…..."

 

有什么东西凑到脸旁边,游作听到喘息般的呼吸声,和啪哒啪哒、彷佛在拍打地板的声音。

 

"草薙先生......再让我睡一下......"

 

意识模糊的游作伸出手,朝身旁的东西推了一把。

 

手掌顿时传来毛茸茸的陌生触感。

 

"咦?"

 

游作睡眼惺忪的撑开眼皮,正好和另一双眼睛四目相交。那是一双黑溜溜的漂亮眼睛。

 

"草薙先生?"

 

他怔怔地看着面前的东西,那东西的两只前脚趴在床边,微微歪头,回望着游作。

 

那是一只毛茸茸的黑色大狗。

 

2.

"为什么有狗在我房里?"

 

游作一脸懵逼,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

 

"我该不会在做梦吧?"

 

"汪。"

 

大狗像是在回答他般,伸出粗糙的舌头舔了舔游作的脸颊。

 

湿湿黏黏的,看来不是梦啊。

 

3.

"你怎么进来家里的呢?草薙先生放你进来的吗?"

 

"汪。"

 

大狗叫了一声,跳下床往房门走去。爪子踩在木头地板上发出喀喀喀的声音。

 

游作跟着狗的脚步来到客厅。空无一人的客厅,只有一团衣服被扔在地上。

 

"啊、是草薙先生的大衣,为什么会在这......他人呢?"

 

"汪。"

 

大狗在衣服旁边坐下,吐着舌头望向游作。牠的眼神似乎想传达某种讯息。游作看了看大狗,再看了看地上的衣服,突然,某个想法从脑中一闪而过。

 

"草薙先生!你、你该不会变成狗了吧!"

 

"汪!"

 

意外的发展。

 

4.

"没想到草薙先生竟然变成狗了......"

 

游作蹲了下来,将大衣抱在胸前。衣服上有股令人安心的味道,熟悉中又夹杂着一点陌生的狗味。

 

"唉…..."

 

他深深叹了一口气。

 

"好吧,既然已经变成狗那就没办法了,生活还是要过的,对吗?草薙先生?"

 

只花了两秒钟就看开的游作,一下子就接受了监护人变成狗狗的剧情发展,真不愧是游戏王的主人公。

 

5.

"话说回来,草薙先生变成哪种品种的狗了啊?"

 

"汪呜…..."

 

游作看着乖巧坐在面前的大狗,露出沉思的表情。

 

大型犬、竖直的三角形耳朵、黑色的毛发偏长,感觉有点像哈士奇或狼犬,可是又挺像平毛猎犬的......

 

看着看着,游作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大狗的头顶。

 

毛茸茸的,摸起来真舒服。

 

6.

"好乖、好乖,嗯、好乖好乖好乖,嗯嗯、好乖、好乖、好乖———"

 

游作欲罢不能的搓揉着大狗的颈毛,一个不注意就摸狗摸了将近一个小时。

 

游作其实很喜欢狗。

 

7.

餐桌上摆着手作的三明治,可能是草薙先生变成狗之前做的吧。

 

游作一边啃着三明治,一边在心里想着,说不定之后再也吃不到草薙先生的料理了。想到这,他不禁有些难过。

 

"对了,草薙先生......"

 

"你该不会就是因为热狗做太多了,才会变成狗吧?"

 

大狗闭着眼睛趴在地上,看起来丝毫没有要回答游作的意思。

 

8.

游作吃完了早餐,便开始思考怎么度过这个周末。他现在需要做的,应该是快点找到让监护人变回人类的方法,可是该去哪里找呢?

 

他凝视着趴在脚边的黑色大狗,再次陷入沉思。

 

"算了,在这里烦恼也不是办法。"

 

游作拍拍膝盖,站起身。

 

"难得草薙先生变成狗了,总之先去散步吧!我们走吧!"

 

游作一直很想试试看带狗狗散步的感觉。

 

9.

"草薙先生,对不起,让你受到这种屈辱,没想到还有这种规定......没办法,我是逼不得已的,现在也只能这么做了…..."

 

"汪......"

 

"请你原谅我,看到你这副模样我也很痛苦啊,如果你是小型犬我还能抱着你,可是......"

 

"汪呜…..."

 

"对不起!因为不戴项圈就不能带你出门散步了啊!"

 

游作单膝跪在路边,眼眶泛红的忍痛将刚从宠物店买来的项圈套在大狗脖子上。带大型犬出门时一定要好好牵着,不然会让周遭的人害怕,这是游作刚才才得知的养狗小常识。

 

虽然清楚这一点,但他在替大狗绑上牵绳时还忍不住哭了出来。

 

"呜呜呜…...草薙先生我对不起你......竟然在你脖子上套项圈,会痛吗?啊啊......真的很对不起啊......"

 

"汪......"

 

路过的行人看到一边抱着狗一边哭着道歉的游作,纷纷对他投以异样眼光。

 

10.

游作牵着大狗在附近公园散步,但心情却不怎么愉快。

 

如果草薙先生还保有人类的心,被这样牵着走路一定会很难受吧。想到这点,游作不禁心如刀割,忍不住停下脚步。

 

"那个......草薙先生,我看我还是抱着你散步好了。"

 

"汪。"

 

他弯下腰,让大狗的前掌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再抱起那毛茸茸的身躯,之后吃力地直起身子。

 

没想到大型犬的重量比想象中的还要重。

 

游作走了两步就觉得自己的腰快断了。

 

最后他放弃了抱着狗狗散步的想法。

 

11.

游作走累了,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大狗很乖巧的坐在他脚边。

 

游作默默注视着牠,看了三分钟后,终于忍不住开口:

 

"......握手。"

 

大狗歪头看着游作伸出的手,几秒后抬起前掌放在他手上。

 

"好乖,换手。"

 

"汪。"

 

"嗯、好乖好乖———"

 

游作一只手握着大狗的脚爪,一只手摸摸牠的头顶。大狗瞇起眼睛,摇着毛茸茸的长尾巴。

 

几分钟后,游作因为自己刚才那完全把草薙先生当成狗狗的举动陷入了自我厌恶。

 

公园的路人看见对着狗频频道歉的游作,再次向他投以异样的目光。

 

12.

"这是你的狗吗?好乖啊。"

 

一个声音传来,游作抬起头,发现面前站着一个穿着休闲的青年。他满脸笑容,身上的粉色针织衫很亮眼。

 

"这种狗在日本很少见呢,是西伯利亚雪橇犬吗?还是加拿大爱斯基摩犬?"

 

"抱歉,我不太清楚......"

 

"嗯、有可能是混种,嗯嗯、真是可爱。"

 

青年看起来对游作身旁的大狗充满了兴趣,一双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的。

 

感觉不是坏人,但热情到有点可怕......

 

"请问......你很喜欢狗吗?"

 

"嗯、非常喜欢,但是我没有养狗。"

 

"住处不允许吗?"

 

"不,因为我太忙了,会没时间照顾......啊!不过我几乎每天都会买热狗吃就是了。"

 

吃热狗跟养狗有什么关系吗?游作在心里吐槽道,突然觉得这个人的脑袋可能有些问题。

 

"不好意思,请问可以让我摸一下你的狗吗?"

 

青年突然问道。游作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蹲在大狗前面,神情有些兴奋地伸出手。

 

"拜托,请让我摸一下,我一直想摸摸看这种大型犬———"

 

"不、不行!草薙先生又不是狗!不能随便乱摸!"

 

"呃…...牠的确是狗吧?我看你刚才也摸的挺高兴的…...话说草薙先生是牠的名字吗?还真特别———欸!等等!你去哪———"

 

还没等那个奇怪的青年说完,游作就一把抱起大狗,飞也似的逃离公园。

 

这世上怪人还真多啊。

 

13.

散完步后,肚子有点饿了,游作决定找间轻食店休息一下。

 

结果得到"宠物不得入内"的店员劝导。

 

"草薙先生不是宠物!是我重要的家人!"

 

"这位客人,很抱歉,就算狗是家人也不能进来。"

 

"草薙先生才不是狗!只是被变成狗而已!他原本也是人类!"

 

"真的很抱歉,就算原本是人类我们也不能让动物进来———"

 

这世上的怪客人怎么那么多啊。店员在心里抱怨道。

 

14.

游作买了几本养狗的书回家,打算好好研读,毕竟天知道草薙先生会不会永远都是狗狗的模样。

 

"要想和狗狗更为亲近,首先要消除牠们的顾虑,给予足够的安全感。可以尝试温柔的抚摸狗狗的毛发,或是亲吻牠,让牠感受到舒服———"

 

游作阖上书,下定决心地点点头。

 

"草薙先生,这样说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请让我亲你吧。"

 

"汪?"

 

游作坐在大狗前面,双手搭在牠的肩上,摆出很严肃的表情。然而大狗只是疑惑地歪着头,黑色的尾巴啪哒啪哒的甩来甩去。

 

"我就当作你答应了喔?"

 

"汪汪。"

 

大狗一动也不动地望着他,微微抽动三角形的耳朵。

 

游作深吸一口气,上半身往前倾,将脸埋进大狗浓密的颈毛当中,在牠的脖颈上落下一吻。

 

然后吃了满嘴的狗毛。

 

15.

游作不会做饭,因此吃了一碗泡面当作晚餐。

 

在吸着面条的同时,游作开始思考起人生。

 

唉…...草薙先生变成狗了,那之后生活该怎么办呢?热狗店的生意肯定做不成了,狗掌应该也不能打键盘吧......没关系,钱的事情我自己也能解决,接几件黑客工作就行了,就算不会煮饭也可以买现成的......但是不能跟草薙先生聊天是真的满痛苦的......啊!不行!我要坚强!能够照顾草薙先生的人只有我了!绝对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垂头丧气的———

 

"草薙先生!我决定了!"

 

"碰"一声,游作推开椅子,倏地站起身。突如其来的大动作吓了趴在地上打盹的大狗一大跳。

 

"草薙先生。"

 

"汪呜…...?"

 

游作跪了下来,双手捧住大狗的脑袋,用炙热如火的眼神与牠四目相接。

 

"草薙先生,请你不用担心,为了报答你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就算你变成狗我还是会照顾你的!"

 

"我会给你吃最好的狗粮、每天带你去散步,也会帮你梳毛,我会养你一辈子的!请你相信我!"

 

"所以你就放心的当一只狗吧!"

 

"…………"

 

大狗没有回答,仅仅伸出脚爪,给了游作的脸一掌。

 

好痛。

 

16.

"狗狗不怕痒,但是狗狗有搔了舒服的地方跟搔了不舒服的地方。舒服的地方:如肚皮、耳根、下巴等......"

 

游作阖上新手养狗手册,严肃地转过头面对黑色的大狗。

 

"草薙先生,请让我替你搔痒。"

 

"汪。"

 

"我就当作你答应了喔。"

 

游作郑重地抬起手,放在大狗脑袋上,摸摸他的头,之后骚了骚牠的耳朵后面。

 

"汪呜…..."

 

大狗瞇起眼睛,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牠把头搁在游作肩膀上,发出低沉的叫声。黑色的尾巴不断甩来甩去。

 

"是吗是吗?你很喜欢吗?嗯嗯、好乖好乖......"

 

狗狗都喜欢被骚肚皮,变成狗狗的草薙先生似乎也一样。只见牠整条狗躺在地上,露出毛茸茸的肚皮,而游作一脸陶醉地抚摸大狗那细细软软的肚子毛。

 

"嗯嗯、好乖好乖好乖,嗯、好乖、好乖、好乖喔———"

 

"汪呜呜…..."

 

原本一切都很正常,摸狗的高中生、被摸的狗狗监护人,以及幸福治愈的氛围,直到—————

 

"好乖、好乖,嗯嗯,好乖、好乖、好……嗯?奇怪?"

 

看着仰面朝上的大狗,游作突然注意到了不太寻常的地方。

 

"欸?奇怪?怎么可能?"

 

"汪?"

 

"为、为什么?怎么会这样?草薙先生......你......为什么没有……"

 

"没有那个......咦?骗人?真的没有......"

 

"怎么可能......草薙先生你......"

 

他注视着大狗的某一部位,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

 

"草薙先生......竟然是母的吗!?"

 

晴天霹雳。

 

17.

草薙先生变成的狗狗,似乎是只母狗。

 

太过震撼的游作当场傻住了,整整十分钟都僵着身体动也不动,直到大狗舔了他的脸颊才终于回过神来。

 

为了确定没有看错,游作一边说着"失礼了"一边撩起狗尾巴再三确认。然而答案依旧是肯定的,毛茸茸的黑色大型犬,的确是母的没错。

 

"为什么是母狗......草薙先生不是男生吗?那就算变成狗也应该会是公狗吧…..."

 

游作顿时陷入了混乱。但是擅长理性思考的他很快就想到了可能的原因。

 

"该不会......难道......难道草薙先生你......"

 

"其实原本就是女生吗!?"

 

"汪?"

 

然后游作陷入了更加混乱的漩涡中。

 

18.

监护人其实是女性,似乎比一觉醒来监护人变成狗狗这件事还要让游作大受打击。

 

"不可能的!草薙先生怎么可能是女生!我跟他在同一个屋檐下相处那么多年了,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然而说到这里,游作停顿了一下。

 

"等一下,不对,仔细想一想,这的确有可能......因为就算和草薙先生住在一起,我也从来没看过他脱光衣服的模样,总是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风的,就算有女性特征和曲线也能够完美掩饰吧......而且草薙先生既会做饭又会写诗,待人温柔,行事稳重谨慎,家里也整理得很干净,简直是典型的贤妻系角色............"

 

"可是草薙先生有胡子啊!女性是没有胡子的吧?等等,说不定那不是真正的胡子,草薙先生的胡子几年下来都长那样,说是假的也不奇怪啊…........."

 

"但如果草薙先生真的是女生,那他为什么要假装自己是男的呢?啊、从前似乎有些女性会为了方便在社会上立足,而假扮成男性,草薙先生该不会也是这样吧?独自一人的生活,为了活下去、为了寻找弟弟、为了照顾我才这么做吗?啊啊…...我竟然都没发觉............"

 

游作充份发挥自身异于常人的想象力,终于得到了自己能够接受的解释。而意识到草薙先生的用心良苦的同时,他的眼眶不禁泛起泪光。

 

"草薙先生......你这几年辛苦了......对不起,我竟然现在才知道......"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你不用再掩饰自己的性别了,不用再假装自己是男生了,你的温柔体贴我都明白了……"

 

他转过身,跪在地上,紧紧握住大狗的前掌。一种不同于亲情与友情的情感,顿时席卷而来。

 

"那个......我接下来要说的话,我不知道现在的你能不能明白,但在得知你的真实性别的当下,我一定要告诉你......如果无法回答也没关系,我愿意等你......"

 

"草薙先生......不对,现在应该称呼你草薙小姐吧…...草薙小姐,我......我希望我能给你幸福......不是那种孩子想要报答父母的情感,而是更深切的......"

 

"草薙小姐......我对你......"

 

游作看着大狗那充满灵性的眼睛,心口无可扼抑地发烫,心脏更是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游作咽了一口唾沫,缓缓打开干燥的唇:

 

"草薙小姐......等我成年了,你愿意嫁给—————"

 

"游作———我回来了喔!抱歉比预计的时间晚,你吃饭了吗—————"

 

碰一声,大门突然打开。在那瞬间,提着大包小包站在玄关处的草薙(人类),和紧握草薙(狗)前掌,准备要立下终身誓约的游作四目相交。

 

然后,沉默支配了两人一狗。

 

19.

"天啊!草薙先生变成人类了—————"

 

"什么话!我本来就是人类啊—————"

 

20.

游作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的面前是正啜饮着黑咖啡的草薙。而毛茸茸的黑色大狗把脑袋搁在他的大腿上,瞇着眼睛打盹。

 

大狗的名字叫做小草,是Cafe Nagi的老顾客暂时寄放在家里的宠物狗。

 

"小草是训练有素的狗,很听话吧?"

 

草薙抚摸大狗的头,笑着说道。

 

"话说,没想到你那么喜欢狗啊,一回来就看到你们抱在一起让我很惊讶呢。"

 

"啊?喔…...嗯嗯…...对、对啊…...我其实很喜欢狗的......"

 

游作有点结巴的回答。

 

原来牠的名字是小草啊…...难怪叫草薙先生牠也会回应......

 

"那个、草薙先生......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客人把狗寄放在家里的事......"

 

"有啊,我不是贴了张纸条在冰箱上吗?"

 

"是、是这样吗?"

 

游作一整天都没有靠近过冰箱,没看到纸条也是很正常的。

 

"对了,草薙先生,你今天为什么没有穿大衣出门?"

 

"喔、因为大衣被睡着的小草压在身下,所以我就没穿了,反正今天也不冷嘛。怎么了吗?"

 

"喔…...没、没有啊,只是有点在意而已,哈哈哈…..."

 

"哈哈哈,是这样啊,你该不会以为我变成狗了吧?哈哈哈…..."

 

"哈哈哈…...怎、怎么可能嘛,我才没有那么认为呢,人怎么会变成狗嘛,啊哈哈哈......草薙先生真是幽默啊…..."

 

"哈哈哈,说的也是。"

 

游作抓着头发,对着草薙发出不自然的干笑声。而关于自己刚才差点就要跟狗求婚这件事,他决定要永远埋藏在记忆最深处。

 

21.

几天后,游作坐在Cafe Nagi旁的长椅上,一边啃着热狗面包一边看着草薙招呼客人。客人寄养的大狗小草已经回到他原本的家,游作又回到了平静的两人生活。

 

"啊、是你!没想到又见面了!"

 

一个爽朗的声音传来,游作抬起眼,发现一个穿着白外套的青年站在面前。

 

"呃…...你是......"

 

"不记得了?之前在公园见过面啊。"

 

游作一脸懵逼。然而当视线移到青年身上那件骚气的粉红针织衫上时,他似乎终于想起来了。

 

"喔、你是那个喜欢热狗的奇怪爱狗人士嘛。"

 

"说我奇怪也太过份了吧?算了,不跟你计较。对了,你今天没带你家的草薙先生出来吗?"

 

"啥?"

 

"你的狗啊,那只毛茸茸、黑乎乎,超级可爱的大型犬啊,不是叫草薙先生吗?"

 

"欸、那个啊…...呃…..."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擅长记狗的名字喔。拜托,我是真的很想摸摸看那种大型犬,你什么时候会带牠出来呢?拜托了,让我摸一下就好,因为我非常喜欢你家的草薙先生———"

 

听到青年说这句话,游作差点被口中的可乐呛到。

 

"等、等一下,你这样说会让人误会———"

 

"呃…...游作,你们在聊什么啊?我怎么一直听到我的名字……"

 

一旁的草薙从餐车探出头,疑惑地挑起眉毛。

 

"没、没什么啊,你继续忙你的吧,草薙先生———"

 

"咦?那位先生也叫做草薙先生吗?"

 

青年听到游作的话,微微张大金色的眼睛。

 

"喔、是吗......原来如此啊…..."

 

他拇指和食指抵着下巴,一脸沉思的表情。过了几秒,青年再度望向游作,露出意味深远的笑容。

 

22.

"原来你家的狗会变成人类啊!太厉害了!简直就是狼人嘛。"

 

啥?

 

当下的游作,毫不保留地露出看着傻逼的表情。

 

23.

奇怪的爱狗青年,家就住在附近的海景别墅。他在买完热狗离开前还特别邀请游作可以找一天去参观一下,和草薙一起。

 

没想到世上真的有觉得狗会变成人的傻逼存在啊。看着青年的背影,游作如此想着。

 

然而之前真心认为草薙先生变成狗的自己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说别人。

 

24.

"草薙先生,我看之后别再在这里摆摊了吧。"

 

"咦?为何?"

 

因为游作实在不想再见到那个奇怪的青年了。

 

大概是同类相斥吧。

 

25.

之后的某一天,游作看见穿着围裙在厨房做菜的草薙,忍不住靠了过去。

 

"那个......草薙先生......我能问你一件事吗?"

 

"什么?"

 

游作深吸一口气,注视着草薙的眼睛。那双碧绿色的眼睛充满了坚定不移的意志。

 

"草薙先生......其实是女生吗?"

 

"............"

 

草薙不发一语地看着面前的游作,脑中彷佛吹过一阵问号之风。

 

这什么鬼问题?

 

 

 

End.

 

-

 

今天的总集篇依旧毫无讯息量......_(:3」∠)_

 

话说左轮大人回忆总集时很自然的略过自己丢人的部分(OTK+断手),但是却很完整的回放了三骑士丢人的部分(替脑袋在地上摩擦的基因组博士默哀三秒),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领导!

 

下集左轮vs豪哥,虽说已经猜到了结局,但我依然希望豪哥能多打点牌......(弹丸要打赢刚鬼果然是动画才会发生的事)看著作哥一个人爬塔看得都替他累了......(;'-' )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