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主YGO、JOJO

一些关于汉诺骑士的无脑小段子,OOC有,慎入!

 

这礼拜没有Vrains看我快死了。。゚(゚´Д`゚)゚。

 

【欢迎来到汉诺骑士!】

 

1.

浮士德先生、拜拉小姐以及基因组博士三人合称汉诺的三骑士。

 

虽然存在感不高,但汉诺还是有这个干部称号的。

 

2.

基因组博士和拜拉小姐在两集内分别被Go鬼冢和Blue Angel打败。

 

"没办法嘛!人家是主角群的一员我们一定会输啊!"

 

两人无奈表示。

 

三骑士的最后一人,浮士德先生在一集内就被Playmaker打爆。

 

结果被基因组博士和拜拉小姐嘲笑。

 

"笑什么笑!你们也去跟主角打牌看看啊!"

 

浮士德先生感到十分不忿。

 

3.

汉诺三骑士个个学识渊博。

 

基因组博士热衷基因研究,基因遗传、遗传学、生物信息学......没有一个难得倒他。

 

拜拉小姐的医学知识比谁都丰富,身为医师的她不但博学多闻,还能自己做疫苗。

 

浮士德先生............

 

嗯.........

 

............很擅长绑架高中生?

 

4.

三骑士的半边面具有实际的遮掩效果吗?

 

他们自己也不太清楚。

 

5.

明明Vr形象可以自己设定,为什么三骑士的虚拟形象几乎跟本体一样呢?

 

基因组博士:反正正片也没出现我的本体所以没差。

 

浮士德先生:我不在意这种小细节。

 

拜拉小姐:我、我也不在意这种小细节......

 

拜拉小姐,绝不让她的同事知道自己当初花了好几个小时在修改Vr形象的小细纹。

 

30岁的女性是很敏感的。

 

6.

浮士德先生和拜拉小姐从以前就时常帮忙鸿上博士照顾年幼的左轮大人。

 

"左轮大人从小就是个乖孩子。"

 

浮士德先生感慨的说道。

 

"我还记得左轮大人小时候的模样呢,真的很可爱。"

 

拜拉小姐笑容满面的说。

 

"左轮大人就像我们的弟弟一样。"

 

"没错,他是我们最可爱的弟弟。"

 

在一旁看报纸的基因组博士默默听着两人的对话。

 

其实以你们的年纪来说,应该足以当左轮大人的爸妈了吧... ...他心想,但没说出口。

 

7.

因为是地位颇高的汉诺三骑士,所以三人试着让自己的登场方式与普通的汉诺骑士有所不同。

 

"DNA决定人类的极限!基因组博士!"

 

"如猛毒般的女子!拜拉!"

 

"人类的未来由汉诺守护!浮士德!"

 

汉诺的辅佐官Specter先生不发一语地看着摆出帅气登场Pose的三骑士。

 

驳回。

 

因为实在太丢脸了。

 

8.

拜拉小姐,被称为汉诺三骑士中的一点红。

 

没错,真的是一点红。

 

尤其在基因组博士的绿毛衬托下就更红了。

 

9.

基因组博士喜欢收集强者的DNA。

 

"Go鬼冢!你的DNA就由我收下了!"

 

被大师食人魔轰飞。

 

"Playmaker!我要你的DNA!"

 

被PM以看着蚯蚓的冷漠眼神鄙视。

 

"浮士德,给我你的DNA。"

 

被浮士德先生无言的无视。

 

"拜拉,我想要妳的DNA。"

 

被拜拉小姐狠狠扇了一巴掌。

 

基因组博士只是想要做研究而已,你们怎么一个比一个狠心呢?

 

10.

三骑士不打牌时都怎么打发时间呢?

 

基因组博士闲着没事就研究一下DNA。

 

拜拉小姐闲着没事就做一些电脑病毒。

 

浮士德先生闲着没事就............

 

............泡茶给其他两人喝。

 

11.

汉诺的辅佐官先生Specter只玩大师决斗。

 

每当有人问他原因时,他总是这么回答:

 

"因为我认为大师决斗才能让决斗者的实力发挥到极致。"

 

"喔喔、真不愧是Specter大人!"

 

看着心满意足离去的汉诺骑士,Specter先生在心中偷偷松了一口气。

 

其实Specter先生只是怕高而不敢玩滑板而已。

 

12.

Specter先生是众人皆知的Blue Angel粉丝。

 

"Specter大人,我明天要去参加Blue Angel的Live,请问我该准备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某个身为BA初级粉丝毫汉诺骑士如此请教道。

 

"这样啊,那就送张洗脑卡好了。"

 

Specter先生回答。

 

"欸!?洗脑卡吗?"

 

"是啊,拜拉那边应该还有存货,你去跟她要个几张吧。"

 

"咦咦!?拜拉大人吗?"

 

"是的。话说回来,拜拉也很欣赏Blue Angel,所以当初才会选择她当第一号病毒试验者呢。"

 

"是、是这样吗?"

 

你们对偶像表达爱意的方式不是塞洗脑卡就是灌电脑病毒吗?

 

汉诺骑士深深觉得自己问错人了。

 

13.

Specter先生是个注重礼貌的人。

 

因此会很有礼貌的用敬语骂人渣滓。

 

14.

"Specter大人,请问你决斗前的抱拳有什么含义吗?"

 

"那是尊敬对方的意思。"

 

Specter先生微笑回答。

 

"真正的含义呢?"

 

"我待会就打爆你这个渣滓。"

 

Specter先生微笑着用拳头打向自己的手掌。

 

15.

"开玩笑、我是开玩笑的。"

 

Specter先生笑着摆摆手。

 

但是发问的汉诺骑士已经不敢正眼看他了。

 

16.

汉诺的左轮大人是受人尊敬的领导。

 

就算VRAINS才开播四个月就被主角打爆也还是汉诺骑士们最尊敬的领导。

 

17.

听说左轮大人的正脸非常帅气,为什么要戴那个奇怪的面具呢?

 

"你们难道不知道枪管装填龙的加农炮攻击和发动圣反时的强光会闪瞎眼睛吗?"

 

对✩闪✩光✩防✩御!

 

18.

左轮大人很喜欢吃山下某一热狗餐车卖的热狗。

 

"左轮大人!你怎么又去买高热量高油脂的热狗吃了!请你少吃一点垃圾食物!太不健康了!"

 

身为代理监护人之一的拜拉小姐无比激动的说道。

 

"左轮大人!晚餐已经快做好了请你不要在正餐前吃点心!"

 

穿着围裙的浮士德先生从厨房冲出来,手中还握着锅铲。

 

"左轮大人!你知道热狗的成分吗?热狗脂肪和盐分都很高,还有亚硝酸钠和亚硝酸盐类的防腐剂,而亚硝酸盐化合物据信是致癌因子———"

 

一旁的基因组博士滔滔不绝地开始解说。

 

左轮大人看着莫名激动的三骑士,轻轻皱起眉头。

 

"抱歉,但那家店的热狗真的很好吃,会上瘾的。"

 

为了左轮大人的健康,三骑士不约而同地暗自决定要找一天除掉那间热狗店以断绝后患。

 

远方某热狗店老板的身体瞬间窜过一阵恶寒。

 

19.

左轮大人失眠了。

 

"左轮大人!既然睡不着那我们就来聊一下核酸序列吧———"

 

基因组博士撞开房门。

 

"左轮大人你没事吧!如果睡不着我们就来谈谈电脑病毒与电脑蠕虫的历史吧———"

 

拜拉小姐冲了进来。

 

"左轮大人你还好吧!需要我帮你拿热牛奶吗———"

 

浮士德先生也冲了进来。

 

"左轮大人!治疗失眠最好的方法就是听睡前故事!我把我搜藏的故事书都拿来了———"

 

Specter先生抱着一大迭书本跟在三骑士后面。

 

"左轮大人!核酸序列亦称为核酸的一级结构,是使用一串字母表示的携带基因信息的DNA分子的一级结构,每个字母代表一种核碱基,两个碱基形成一个碱基对———"

 

"左轮大人!1982年,一个执行于Apple II系统,称为Elk Cloner病毒的电脑病毒出现,据信是第一个非实验室制造的电脑病毒———"

 

"左轮大人!牛奶的温度还可以吗?要不要配饼干?我最近研究出新的配方,你一定会喜欢的———"

 

"左轮大人!你想听什么样的故事呢?魔法少女击败魔王的故事?还是魔法少女拯救世界的故事?我个人非常推荐这本"蓝泪天使"———"

 

左轮大人不发一语地听着在他床边叽叽喳喳的三骑士和辅佐官,内心感到无比感动,一想到部下这么照顾自己,他的心中顿时渗出一股暖意。

 

虽然很感谢你们这么担心我,但......

 

20.

你们这么吵我根本就睡不着啊。

 

 

 

End.

 

-

 

写小段子使我快乐。_(:3 」∠)_

 

话说前阵子突然意识到,汉诺骑士这边不但制服是全白的,就连辅佐官和领导本体的毛及衣服也都是白的,而黑客组不管是作哥还是草薙兄弟则都是深色系的配色,AI酱甚至还是全黑的呢!这难道是某种暗示—————

 

算了,应该是我想多了吧。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