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主YGO、JOJO

紧急赶出来的新年贺文,是自我满足向的草薙兄弟与游作日常。

 

亲情向小段子,全是OOC,还请注意。

 

祝大家新年快乐!\\\\٩( 'ω' )و ////

 

【小さな幸せ】

 

1.

仁回来了。

 

"哥—————哥—————"

 

"仁—————"

 

终于重逢的兄弟俩朝对方奔去。翔一抱住飞扑过来的仁,无比感动地将心爱的弟弟高高举起。

 

下一秒,他的腰部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大动作发出不寻常的劈啪声。

 

虽然腰痛到站不起来,但翔一却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2.

自从和仁住在一起后,游作便对称呼的问题感到很苦恼。

 

因为如果在家里喊"草薙先生"的话,翔一和仁会同时转过头来。

 

3.

"翔一。"

 

"什么事?游作。"

 

虽然试着直接称呼名字,但感觉还是有点害羞。

 

4.

父亲节时翔一会收到游作和仁给他的父亲节卡片。

 

母亲节时翔一也会收到游作和仁给他的母亲节卡片。

 

因为翔一对两人来说就像是他们的爸爸妈妈。

 

5.

"游作!不准把青椒挑出来!"

 

"仁!你也一样!"

 

6.

仁的头发长度及肩,没有好好整理的话就会像个鸟窝头。

 

翔一总是亲自帮仁梳头发,有时一时兴起还会帮他绑个小辫子。

 

游作看了有点嫉妒,所以他开始考虑要把头发留长。

 

7.

家里的生活空间对两个青少年和一个成年人来说似乎有点太过狭小,所以三人搬了新家。

 

考虑到游作和仁都是正值成长期的高中生,翔一便提议让他们两人各自拥有一间房间。

 

"但是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睡。"

 

游作和仁提出抗议。

 

结果翔一把两个人分在同一间房间。

 

游作和仁一脸沮丧。

 

其实他们是想和翔一一起睡。

 

8.

天气变冷了,翔一穿上了很厚的大衣来保暖。

 

怕冷的游作和仁见状,马上钻进他的手臂下取暖。

 

翔一觉得自己像抱着两只幼鸟的鸟妈妈。

 

9.

草薙兄弟从小时候开始,什么东西都会一人一半。

 

点心一人一半、玩具一人一半、棉被一人一半、父母的爱也都是一人一半。

 

长大后,翔一把所有好吃的东西都让给仁和游作。

 

限量的草莓蛋糕,仁和游作一人一半、需要排队才买得到的巧克力,仁和游作一人一半、当然高级的饼干也是仁和游作一人一半。

 

但是,每当仁和游作拿到自己那份一半的点心时,他们都会再分一半,并将其中一份塞给翔一。

 

"大家一起吃比较好吃。"

 

结果翔一每次都是吃最多的那个人。

 

翔一开始担心起自己的体重了。

 

10.

"游作!你穿到仁的裤子了!"

 

11.

翔一把电脑桌布换成三人的合照。

 

每次打开电脑,看见仁和游作的笑脸时都会觉得很幸福。

 

12.

三人半夜一起看了恐怖片。在睡觉前有人跑来敲翔一的房门。

 

"哥哥,你看了恐怖片一定睡不着吧,要我陪你吗?"

 

站在门外的仁抱着枕头,小心翼翼地说道。

 

"草薙先生,我担心你一个人待在房里会害怕,所以我来陪你了。"

 

游作身上裹着棉被,一本正经地说道。

 

翔一默默注视着身体微微颤抖、故作镇静的两人,无奈地叹了口气。

 

"其实怕得睡不着的人是你们才对吧,快点进来吧。"

 

真拿这两个孩子没办法啊。

 

13.

圣诞节,翔一半夜蹑手蹑脚地走进游作和仁的房里,偷偷在他们的枕边放了礼物。

 

第二天一醒来,翔一发现自己枕边多了两张卡片和一盒糖果。

 

圣诞卡片上面写满了祝福话,那是游作和仁的字迹。

 

14.

学校的午休时间,游作总是一个人跑到顶楼上吃便当。

 

因为翔一的手作便当实在华丽到太引人注目,害得他都不敢在教室打开了。

 

15.

"那个、草薙先生,其实你可以不用花那么多心思在我的便当上。"

 

"你不喜欢吗?"

 

翔一露出有点受伤的表情。

 

"没这回事!我最喜欢草薙先生做的便当了!请你忘记我刚才说的话吧!"

 

第二天中午,游作坐在教室吃着翔一特制的豪华三层便当。班上的女同学一脸羡慕的围在他身旁,还拿出手机拍照,说是要当作下次做便当的参考数据。

 

算了,就偶尔引人注目一下吧。游作心想,夹起一片切成樱花形状的红萝卜送进嘴里。

 

16.

游作和仁都讨厌一个人待在狭小的密闭空间。

 

因为那会让他们想起小时候被绑架的那段日子。

 

17.

翔一喜欢念诗。

 

受到哥哥的影响,仁也喜欢念诗。

 

每天晚上,兄弟俩都会一边喝茶一边对月吟诗,好不典雅。

 

不会念诗的游作觉得自己被排挤了。

 

所以他开始念起程序代码。

 

18.

游作和仁因为做恶梦而睡不着觉,翔一连忙跑来他们的房里安抚,顺便念个睡前故事给他们听。

 

但还没念完就自己睡着了。

 

次日,翔一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被搬到床上。

 

而游作和仁一人抱着一只他的手臂,正睡得香甜。

 

19.

草薙兄弟长得很像。

 

仁只要把头发剪短、修一下浏海,再换上和哥哥一样的衣服,看起来简直就是小一号的翔一。

 

游作一回到家,看到翔一变成两个差点吓昏过去。

 

20.

"草薙先生,我们在路边捡到流浪猫。"

 

"哥哥,我们可以养吗?"

 

"不行,嫌我照顾你们两个还不够忙吗?"

 

后来三人抱着流浪猫挨家挨户拜访,终于帮牠找到了愿意收养的饲主。

 

21.

翔一某天刮胡子的时候不小心刮坏自己的小胡子,所以他索性把胡子全剃光了。

 

看起来马上年轻了十岁。

 

仁开始考虑要不要说服翔一别再留胡子了。

 

不然别人总是把他哥哥当成他爸爸。

 

22.

"不觉得留胡子看起来比较有威严吗?"

 

翔一摸着光滑的下巴说道。

 

"不觉得。哥哥干脆趁机改变形象吧,那点胡子有跟没有一样。"

 

仁很认真地回答。

 

"说的也是,那这次我就换个形象,留个落腮胡看看吧。"

 

"我的哥啊!拜托你别那么做!我求你了!"

 

23.

三人没事做时会玩玩扑克牌打发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玩抽鬼牌游作都是最输的那一个。

 

24.

"草薙先生,我的制服被勾破了,可以帮我补一下吗?"

 

"交给我吧!"

 

游作第二天穿着多了一块小花补丁的制服上学,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25.

翔一有时会拿出兄弟俩小时候的合照,坐在沙发上看得出神。

 

仁走了过来,从后面轻轻环住翔一的脖子。

 

"没事了哥哥,我已经回来了。"

 

"嗯,我知道。"

 

翔一将手放上仁的手臂,弟弟的体温顺着皮肤渗入体内。翔一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温暖的情绪,他忍不住闭上眼睛。

 

没想到人的体温能让人这么安心。

 

26.

游作和仁偶尔也会帮忙下厨。

 

"今天晚餐吃汉堡吧。"

 

"哥哥不用帮忙,我们来弄就好。"

 

后来经历了一番折腾以及手忙脚乱,一块漆黑物体和几盘半熟的色拉终于端上桌。

 

看着桌上的奇妙料理,翔一的额头冒下冷汗,他咽了口唾沫,深吸几口气,做好心理准备后拿起叉子。

 

虽然汉堡口感很硬,吃起来有焦味,而且还会咬到混杂进去的调味粉罐盖子,但两人做的料理却尝得到幸福的滋味。

 

27.

"新的一年,你们有什么愿望吗?"

 

翔一一边看着电视上的烟火大会转播,一边问。

 

"这个嘛......我希望哥哥能够快点找到女朋友,最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那种。"

 

仁窝在桌暖炉里,啃着仙贝回答。

 

"那......我希望草薙先生能够在35岁前结婚,尽早脱离单身男子的无聊生活。"

 

游作剥着橘子,慵懒地说道。

 

"这、这种事情不用你们来担心啦!"

 

翔一接下游作递上的橘子,害臊地皱起眉头。

 

明明有你们在身边,我就很幸福了。

 

28.

一整天的电脑作业让翔一累坏了,他摊在沙发上,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

 

放学回来的游作见状,一脸担心地上前询问。

 

"草薙先生,你没事吧?"

 

"勉强还行......只是需要恢复一下......"

 

"是吗?那么......这样有帮助吗?"

 

游作弯下腰,伸出手臂,抱住翔一。翔一有些意外地微微睁大眼睛,但他很快就收起惊讶的表情,露出满足的笑容。

 

"啊啊,谢了。"

 

29.

"太奸诈了!我也要!"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仁奔了过来,扑到翔一身上,紧紧抱住他的腰。

 

"好了好了,你们也抱太紧了吧。"

 

看着把自己夹在中间的游作和仁,翔一只能无奈苦笑,轮流摸了摸两人的脑袋。像是在摸撒娇的小动物般。

 

30.

希望这种简单的小小幸福能够持续到永远。

 

 

 

End.

 

-

 

我的新年愿望有三:

1.草薙先生打牌。

2.仁君回家。

3.草薙兄弟与作哥的日常。

 

希望今年都能够实现......_(:3」∠)_


评论(13)
热度(67)